close

 


再會吧 我的故鄉


晚安紅玫瑰 晚安小白合  和那籬邊的草兒們


別再儘喜笑 今天的聚會已是最後的一場


過去無限的歡樂 明天即將成回憶


想起怎不淚漣漣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給我纍纍甜果的好山崗 和那古老的翠松


給我尾尾小魚的好溪流 和依依的垂柳


對著垂淚的家人 對著臨別的舊友


應也理會了離愁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秋風蕭蕭起 我像那黃葉即將辭枝任飄零


讓我再揮動白手帕向你做最後致意


黃昏翼下的故鄉 月光朦朧的故鄉


願你安靜的睡吧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再會吧 我的故鄉


 


歸來吧蘇蘭多


蘇蘭多岸美麗海岸


晴朗碧綠波濤靜盪


橘子園中滿園纍纍


滿地飄著花草香


可懷念的知心朋友


將離別我遠去他鄉


你的聲影往事歷歷


時刻浮在我心上


今朝你我分別海上


從此一人孤獨悽涼


終日懷念深印胸懷


期待他日歸故鄉


歸來吧歸來


故鄉有我在盼望


歸來吧歸來


歸來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